倉庫
 

八達倉庫有限公司主要為發展香港倉庫及貨運業務為主。 在葵涌有共超過十萬平方呎的貨倉外, 國內主要大城市都有自己的倉庫, 可以同時進行出倉, 存倉, 分批配送, 拼箱拆箱, 國際中轉等專業服務 。

倉庫位置於香港葵涌國際集裝箱碼頭旁, 位置優越, 經青碼大橋及 高速公路前往機場亦祇須20分鐘車程, 交通極為方便。倉內保安嚴密, 有護衛員24小時不停巡邏, 並有閉路電視監控。

   
貨運
  除倉庫外, 本公司並擁有龐大的運輸車隊, 配合先進的現代化管理, 向貨主及顧客提供優質的一條龍的倉庫及運輸服務。
   
   
   
  本公司員工均接受嚴格專業訓練, 熟悉貨運運作程序, 務求為貨主及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貨主及客戶付貨後, 可通過由本公司提供的密碼進入本公司網站(網址為http://peddergroup.redirectme.net/web), 查閱貨物的處理進度。本公司會及時更新貨物裝卸情況, 讓貨主及客戶清楚了解從付貨登記一刻開始, 直至貨物入柜出口為止的處理進度。

為了保障貨主及客戶利益, 本公司並有合格公証行公証人員(只 限葵涌倉), 於工作時間內檢視所有拆柜及入柜貨的情況, 如有 貨物損毀, 本倉即時會用數碼相機拍攝, 及同時用電郵傳送給 客戶, 以便及時採取適當措施。

如貨主及客人要求, 可安排裝卸時現場數碼錄像及即時通過互聯網的指定頻道傳送至貨主及客戶, 以便貨主及客戶能 監察整個裝卸過程。

   
   
   
Copyrights (C) 2012 Pedder (Group) Logistic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